Adrian_adi

【Ikesta】

cp向同人,私设是Ike净身高179🌹🌹

内含私设🌹Ike我了解的不是很多,但是我会尽量还原🌹🌹🌹

一些奇怪的脑洞





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。


Mysta双腿交叠翘在办公桌上,一张报纸堪堪盖在脸上,遮住了半张脸,底下的人正打着瞌睡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刚好被报纸挡着。


这些天市里实在太安宁了,Mysta的侦探事务所已经许久没有来人了。这刚好能够让熬夜打瓦的Mysta补个觉。


当梦里的Myst快要吃到从肯德基疯狂星期四里抢到的炸鸡时,被开门的铃声给惊醒了。他猛地睁开眼,连忙放下腿坐好,扶了扶歪了的帽子,推了推搭在笔尖上的眼镜,发懵的看着来人。


来的人身材高挑,里面穿的是黑色衬衫,下身是白色直筒裤直直的伸到脚腕,很好的突显出了他好看的腿型。脚踩一双高跟,但看着一点也不娘气。外面披着白面蓝底的双层外套,双手从夹层中自然的垂下。


头发看着很软,黑棕绿的颜色,发尾是蓝色的,似乎一点杀伤力都没有。


腰间束着皮带,大腿根左侧还束着一本书,在外套的遮挡下,只露着点点书边儿。看起来就是个文雅的人。


吸引人的是他的手套,很短,不到手腕的长度,是一双看着就很涩气的渔网手套。


一双金瞳正噙着笑看着Mysta,细框眼镜搭在他高挺的鼻梁上,看着更显温润。


这人给Mysta的第一印象就是个温柔绅士形象。


Mysta使劲儿闭了闭眼,想着果然美色误人,这才想起来自己要做什么。


似乎意识到自己打量他的动作太明显了,Mysta故作矜持的清了清喉咙,拿起笔问道:“咳…您好,我是Mysta Rias 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
来人看着他的小动作和睡梦中惊醒迷迷瞪瞪的样子,勾了勾嘴角,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张手帕,递到Mysta面前,话语间都带着笑意:“小侦探,擦擦嘴角,oh你是梦到什么美味了吗?”


温润如玉的声音和说话的内容让Mysta脸上一阵臊的慌,边道谢边接过手帕,在脸上胡乱擦。


狐狸的鼻子很灵敏,手帕凑到鼻子附近时,可以闻到那淡淡的香,清冷的感觉扑面而来。


“没擦干净,我来帮你吧,”他拿过手帕,俯下身,轻轻擦拭着Mysta的嘴角,“我是Ike Eveland,前些天我的朋友捡了只流浪猫,暂时交给了我,老天真是罪过,今天在家完全没找到它,我竟然把它弄丢了。 ”


Mysta看着Ike放大的俊脸,眼神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。


看见Ike准备把手帕收回去时,他莫名的有些不舍,捏着手帕的一角说:“可以给我吗?我会洗干净再还给你的。”


“那真是谢谢你了。”Ike收回了手。


啊好可惜,自己还想着能够收藏接触过Mysta嘴角的手帕呢,不过这样倒是有了下一次见面的理由了。


“所以我想请您帮帮我这个马虎的人,我不知道如何和小猫相处,可能这就是它离家出走的原因吧。”他说这话时虽然在微笑,但总能让人看出点神伤的感觉出来,使人不住的想要安慰维护他。


正义感爆棚且刚好闲着无聊的小咪立马就答应了下来。于是他顺理成章的被Ike带回了家,说是要闻闻小猫平时喜欢的玩具。


Ike家里风格简约,打扫的一尘不染,房间里很安静,看起来他是独居。这让Mysta潜意识里增添了不少对他的好感。


“只是它平时最喜欢的玩具。”Ike从猫窝里掏出一只老鼠玩偶。Mysta一手叉着腰,一只手举在空中自信的打了个响指,拿过玩偶,说到:“交给我吧!”


玩偶凑到鼻子下面,他仔细的嗅着,鼻尖耸动,像极了兔子。


他寻着小猫的气味,追到了家便利店。


小狐狸鬼鬼祟祟的透过玻璃门看着里面收银台上的一只橘猫。


猫咪端坐在收银台上,脖子上戴着项圈,悠哉的舔毛,每来一位顾客它就甜甜的喵一声。一边的收银小哥时不时挠挠它的下巴,摸摸他的背,这么看,这只猫在这生活的还不错。


“看样子它找到了更好的主人,”Ike笑眯眯的看着Mysta,“看到它平安无事我就放心了,我该好好谢谢你,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
Mysta憨笑着挠了挠头,说:“这没什么,我的本职工作而已啦。”


“不得不说,你的鼻子很灵,你认真工作的样子……oh 很可爱。” Ike调侃到。


这让Mysta想到了自己刚才的样子,几次想趴在地上仔细闻闻,多亏了Ike拦了下来,不然他可真要爬着走了。


“oh…那只是我太认真了……”


“这么说你一定是个负责的侦探,抱歉这么小的事也要麻烦你,为了感谢你,下次我请你吃饭怎么样?”


Mysta点点头,俩人就这么加上了联系方式。


告别之后,Ike回到家,径直走向了地下室。宽敞的地下室的墙壁上贴满了Mysta的各种照片。


Ike心情十分愉悦的又贴上了今天偷拍到的照片,是Mysta在办公室睡觉的样子。他摩挲着照片上的人,露出的笑容里满是病态的痴迷。


Ike翻开一个本子,前面已经密密麻麻的写着他为了Mysta所做的一切。


他写到:“今天和他见面了,对于Mysta来说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,我终于近距离的仔仔细细的看到了他的脸,粉蓝色的瞳孔,嫣红的唇,真想吻他。他好可爱,我想我给他留下了一个好印象。我明天处理好小说出版的事儿就约他出来。”


“我会努力让他爱上我的,要是不能…我宁愿把他所在身边也不会让给别人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篇就算完工啦,后续还会继续更,主要看我有没有灵感😢

喜欢就小红心小蓝手点一点🌹🌹😙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