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rian_adi

【Voxto】主动认错的Shoto

幼儿园文笔,有意见请指出🌹

ooc严重,内含s设

HE!!!本人只写HE!!!!







此时的Vox慵懒的靠着门框,掀开眼皮瞧着门外拎着行李箱的Shoto。


“呃hi,Vox,谢谢你答应让我在你家借宿……”Shoto有些窘迫的挠了挠头,声音越来越小。


Vox迅速回头把他领进门,现在已经很晚了,他知道他会来,但没想到Shoto会在这个时候跑来英国,他没有多说什么,抱了床被子扔在沙发上。


“谢谢你Vox,不然今晚我可真要流落街头了啊哈哈。”他尬笑两声,就准备往沙发上坐。pigu放到一半被Vox拎了起来,他说:“去房间里睡,我睡沙发。”


“不用了吧…”


“那你告诉我,为什么来英国?”


“……”Shoto没说话。


“算了你睡觉去吧。”


说完就不容反驳的躺倒在沙发上,闭上眼歪过头去。


“呃好的。”


躺在Vox的床上,Shoto心里五味杂陈。


这张床他以前无数次和Vox一起躺过,但他俩之间发生了些,不可定因素,Shoto脑子一热飞回了美国,Vox也来找过他,但,Shoto的行为和态度让Vox心累,所以,俩人就异国了。


Shoto仔细的反省了自己,于是决定来找Vox,但是绝不是直接进人家家里啊!!


原本他心里想的剧本是,自己偷偷过来,接着做任务赚钱,闲着的时候就跟zong Vox。然后向Vox道歉并把自己攒钱买的礼物送给他。


可是,一切都出乎了他的意料。他提前预订了酒店,结果去了才发现被坑了,那酒店早倒闭了。他紧急联系了Mysta,一连打了几个电话都是关机,便觉得可能是他睡觉了,不过按照Mysta的习惯来看不太可能。


所以可怜的小狗只能拨通了Vox的电话。


说实话Shoto有些惊讶,Vox居然还住在当时他俩同居时住的房子,Vox自己有房子,这个屋子是他俩热恋时一起买下的。可他俩都吵架了为什么……


睡不着啊。


他郁闷的翻了个身,瞟到了床头柜上玻璃花瓶里插着的薰衣草。


想起自己之前因为Ike的事情闹过脾气,Vox便买了薰衣草放在家里各个地方,当时他说:“Ike是蓝玫瑰,你是我的薰衣草,babe讲真,我更喜欢薰衣草浓烈汹涌的香。” 我更喜欢你对我热情激烈的爱意,让我知道我是被爱的。


这个屋子里还有他生活过的痕ji


Vox似乎经常睡在这里,被子还带着他身上特有的男性荷尔蒙的气息。Shoto捏着被子,嗅着Vox的味道,终于安心的睡下了。


躺在沙发上的Vox回忆着自己看到Shoto的时候,把自己活了400多年来所有悲伤的事全想了一遍才没笑出声来,不然你猜他为什么这么快回头。


他早就知道Shoto打算来找自己,这多亏了两人的共友Mysta。此时的他ji动的像初恋的女孩。


本想着Shoto会去Mysta家里,自己第二天直接过去把他抓个正着,没想到他竟来找自己了。Mysta全然不知道现在他俩的情况,他正被Ike压在身下ding 撞着,手机也是Ike亲手关机的。



第二天两人一起吃早餐。


Shoto拘谨的说:“谢谢你收留我Vox,我、我一会儿就出去找旅店。”


“据我所知,”Vox漫不经心的叉起一块三明治放嘴里,“附近的所有旅馆都爆满,你想住的话,只能去别的城市。”


可恶啊。


Shoto一醒来就偷偷给Mysta打电话,但依旧是关机,不一会儿就收到了Ike发来的信息:


——Shoto,Mysta正在休息,抱歉请别打扰他好吗?


——哦哦好的抱歉。


完了,彻底完了。旅馆没得住,兄弟还被Ike扣住了。


“嗯,Vox,或许我可以帮你做些事儿以此来得到在你这里多住几天的权利?”Shoto微低着头抬眼看他。Vox优雅的享用着早餐,随意说到:“正好我缺个女 佣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


“我,乐意效劳。”


但他看到Vox举在他面前的那件黑白色制服时,内心是拒绝的。


“怎么了,女 佣不都是该穿制服的吗?”Vox挑了挑眉,颇有些调侃意味的说。


“虽然你说的很对……”Shoto揪起那件制服的领子,“但是为什么这制服上会有奇怪的蕾丝和花边啊!?”别的女 佣制服多正常多严肃,为什么到他这儿就变得带有qing 趣意味了??


Vox把制服扔在他身上,说:“小女 佣,快穿上吧,一会儿把碗洗了,把家里打扫干净,我要去补个觉。昨晚被你的电话吵的睡不着~”


“……!?”在Shoto不可置信的目光中,Vox哼着歌回了卧室。


“oh s**t,” Shoto小声骂到,“要不是我现在寄人篱下,我是绝不会穿这个东西的……”


Shoto边尽量控制不去想自己身上的奇怪服饰,边叮叮当当的在厨房里洗碗。


完工之后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,正准备洗个手,就感到一只咸猪手摸上了自己的臀部。


“小女 佣,你一点也不称职,”Vox捏了捏他圆润挺翘的臀部,“声音这么大主人怎么睡得着?”Shoto浑身僵了僵,回头恶狠狠的说:“那您也太难伺候了,还有,能别对我这样…动手动脚的吗?”


“你说得对,但是又能怎么样呢~作为我的女 佣,连捏捏臀部的权利我都没有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要出去一趟,记得把家里打扫干净小家伙,”Vox突然恶 趣 味的在Shoto耳边吹气,“回来我会检查,要是我不满意的话,可是有惩罚的~”


说完他又扬长而去。


Shoto瞪了眼被Vox关上的门,嘴里嘟囔着:“家里又不是没有扫地机器人,就知道欺负我……”


打开扫地机器人,Shoto就立马换上休闲的衣服跟了出去。


Vox在咖啡店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咖啡,心里感叹着Shoto这跟zong能力实在太差。Shoto戴着副墨镜,鬼鬼祟祟的在Vox斜后方的位置上盯着他,而Vox在咖啡店的玻璃门上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他那可疑的行径。


在这之前,Vox去听了个…关于如何处理与爱人之间的矛盾的讲座:


要适时的示弱。Vox默默在心里计划着什么——


他当没看到Shoto,接着干 自己的事儿去了。


他前前后后到处瞎逛,Shoto也跟了他一路,顺手还解决了几个Vox的仇家。Vox又一次发出内心深处的感叹:“这傻孩子,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公会从来不交给他跟zong的任务了。”


最后他只能无奈的假装接了个电话,表示自己要回家去了,才终于把Shoto说走了。


“欢、欢迎回家!”Shoto生硬的笑着,像是刚跑回家换上衣服,气还没喘匀。


Vox一眼就看到了Shoto眼角上的一抹红,和自己眼角上的,竟然有点像。


他表现的很疲倦,趴在Shoto的身上,声音低落:“让我抱会儿。”


Shoto有些无措的抱着他,手在他的背上轻fu


“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来英国吗?”Vox的声音听着闷闷的,似乎还有点委屈。


这是在向他示弱。


你看啊我多可怜,我因为你伤心了。


“Vox,我,我是来找你的,”Shoto小声说着,“我们虽然有时候会吵架,但是我相信只要两个人互相信任、理解,总是能和好的不是吗?”


“很抱歉我那时说话有点过分…希望能别生我的气……我这次来本来想瞒着你的,可是出了点意外……”


老恶魔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音。


“抱歉…你预订的酒店的事儿,其实是我……噗哈哈哈…”Vox笑的脊背都在颤,Shoto一下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儿,气愤的推开了Vox。


“所以,我没地方住也是你搞的鬼!?”


“嗯哼,我包了附近所有的旅馆,就是为了你能接着呆在我身边,”Vox笑着拉过Shoto摁进怀里,“我得感谢Mysta,他昨晚没有收留你让你来到了我这里,你要过来其实…也是从他那里知道的哈哈。”


Shoto气的牙痒痒,心里把Mysta翻来覆去的骂了个遍。


在Ike怀里的小狐狸打了个喷嚏。


“你果然是个阴险狡诈的恶魔!”


“你不也是小混蛋,今天跟了我很久呢,我发现你的时候心里真的乐的不行,真的是蹩脚的技术。”


“那是因为我根本不需要伪装!只要是我想sha的人我都可以做到,”Shoto顿了顿又说,“包括你!”


Vox捧起他的脸,指腹揉了揉他眼角的红色,说到:“承认吧你舍不得,不过你还真是有些实力的,一路上替我解决了不少人。”


“那是当然,还有,我有东西要给你。”


Shoto在他面前打开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颗靛蓝色的水晶,在灯光下亮得耀眼。


“嗯Vox,虽然你很邪恶还喜欢欺负我,但是,我很喜欢你…这块水晶和我瞳孔的颜色是一样的,我想说……”Shoto抿了抿嘴唇,脸上慢慢泛起粉红,这种肉麻的话实在有点说不出口啊!!


“嗯?你想说什么?”Vox很是xin奋,很少能从Shoto嘴里听到q i n g话呢!!


“我把它送给你,我的意思是……我的眼里,只、只有,只有你。你,你明白我的意思的吧…?”


Shoto已经羞得不敢抬头看Vox的脸了。那可爱的样子太迷人了,还在对自己说着动人的q i n g话,Vox根本按耐不住,他们俩分开太久了,Vox真的太想念Shoto嘴唇那柔软的触感了,现在他急切的想要吻他。


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
捧着Shoto的脸颊,温柔的亲吻着他,唇齿交缠,发出羞人的水 声。


太可爱了,真是,太可爱了。Shoto害羞的样子让Vox怎么都亲不够。


“主动认错就是好孩子,daddy原谅你了。”Vox嗅着他带着淡淡香气的发丝,语气里满是宠溺。

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俺想说: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最近写的东西都跟shi似的…

有想看里面小咪和Ike发生了什么的吗?有的话我就写篇小咪和Ike滴~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